本公司為一貫製造中大型鏈齒輪和傳動齒輪之製造廠,於民國65年設廠至今已有近四十年齒輪生產製造之經驗。為即時有效率提供市場需求,量產各式標準傳動零件和齒輪,建立完整的庫存體系。堅持不斷提升專業技術改善製程,積極大量投資先進的生產設備,追求成長,秉持誠信原則,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齒輪企業。

專業服務最佳品質:

豐厚的齒輪生產製造經驗,嚴格的品管與一流專業服務,提供最佳品質讓客戶滿意為我們的使命。

完善的庫存體系:

大量生產各式市場常用標準傳動齒輪及零件,備有完整庫存架構,快速有效率滿足客戶需求。

客製化量身訂製:

堅強的團隊陣容,優質專業的研發技術,致力研發並可量身訂製創新且符合客戶需求的高品質產品。

設計理念:以齒輪造型為商標的主軸,搭配橢圓造型,象徵協力的企業經營精神,對內講求團結一致,傳承上一代老董事長的精神,對外處事圓融,除了當客戶最堅強的後盾外,也以和平圓融的態度對待人事物。

色彩方面:綠色是最令人沒有壓力的顏色,幾乎能容納所有顏色,也代表著企業永續經營、和平穩健成長,也象徵著協力包容性的企業精神及理念。

本公司成立以來累積多年豐厚的齒輪設計及生產製造經驗,專業化的加工製造各種傳動齒輪,產品適用於各種產業機械。

協力也長期在齒輪設計及生產流程上,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,研發不同的做法以及生產流程,多年來累積了大量齒輪設計及生產的經驗,是客戶最有力的後勤部隊。

專利證書一覽表